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天が味方した!

本篇又名“流星队(中之人)斗图事件”,当然还有其他角色的cv们出场啦。多图,流量党慎点。

一切的起源于ES的公式LINE表情包第三弹公开……这次的表情包画风如下: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泉总的那张……“天が味方した!”这句来自体育祭2的泉总台词,直译为“老天爷站在我这一边/是我的同伴!”,根据剧情的话感觉可以翻译成“天佑我也!”,挺符合当时泉总借物赛跑抽到“眼镜”的心情哈哈哈( ̄▽ ̄)"

创的cv看到这条消息后发推:哇——有创君——这么想着,"天佑我也!"这样的全部都有啊
mika cv纯桑也是:天佑我也啊……(购买了LINE表情包)

其中最来劲的是铁虎cv,中岛连发两条推特:

(图中,“天佑我也!”“……呼”)

(图中,“天佑我也!”“无可救药……”)

千秋cv回复中岛上条推特(图中,“天佑我也!”“最高……★”)
中岛(“我忍受不了了”“天佑我也!”)

帆世:(“天佑我也!”“决不允许”)
以上是这两位关于泉总表情包的各种演示……

和中岛斗图完后,帆世终于发表了对第三弹表情包的感想:真帅气!还有这是过去最高泛用性的守泽千秋(笑)
接着是翠cv:第3弹也是,最高——!不忧郁了

忍cv回复他:
渡边:(用着千秋的表情,说着小忍的台词)忍忍

关于这点,千秋cv表示:?!

以上,快被这几位笑死了,特别是泉总表情包刷屏了,哈哈哈。真希望微信或者QQ也能有这些表情包啊……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