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2nd Anniversary ファン感謝祭

昨天的ES两周年大型线下活动放出了超多的情报,目前被情报炸晕中,还没缓过神来,哈哈哈。

按照后来游戏里的正式公告来说,这次的情报有:

1、角色们出演的巡回live“Ensemble Stars!DREAM  LIVE”开催决定

之前曾想过的现场live这下成为现实啦!

官方情报站:https://stars-dreamlive.com/

形式是CG live,目前只公开ts参加,还有其它组合未公开。应该就是播放做好的MV们吧,不知道会不会做成初音演唱会的那种形式,不过看了目前放出的ts短MV,内心十分期待,光看现在的效果就忍不住打call了,现场的话加上周围气氛,估计会更棒。

2、二周年纪念MV《Rebellion Star》短版公开

放一下自扒的1080P的视频,喜欢的可以自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HNKl74 密码:dt7k

编舞还有镜头的选曲真心不错,虽然模型稍微有点走样,不过整体的感觉非常好,我这个(伪)tsp忍不住开始跟着打call了。

现在十分期待完整版还有其它组合的MV了。

3、公式设定资料集发售

4、舞台剧三期决定(之前说今年内会出,果然奶中了)

5、新角色“三毛缟 斑”(“缟”音同“稿”),CV:鸟海浩辅

居然是鸟爷!天哪!看到的一瞬间完全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简介,应该就是田径部的那个部长了,估计是原流星队的,衣服上的装饰跟流星队的特别像。性格豪爽……感觉千秋的现在的状态应该是受到他的影响吧,期待下期活动剧情,追忆过去的流星队(?)

6、LINE的第三弹表情包

这次两周年event微博上有太太repo了,当然等官方报道出来后会翻译一下的,希望这次也跟去年一样有DVD卖(虽然可能要等到明年才发售就是了)

以下是这次event后各位参加了的中之人的推特(只放照片了,推特太多,所以内容就简单概括一下)

kn全员:

这次全员穿了西装哈哈哈,masami爸爸新婚快乐!这五位的推特大部分是感谢转校生的支持,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

泉对千秋的壁咚(误)

流星队:

一直是5个人到齐,但这次西山没法来,中岛提议带点蓝色的东西代替他出场,所以这四人身上都带着蓝色的手巾。每个人最后都说“下次是5个人!”





朔间兄弟:

今天的massu依旧没吃药,配图文字“洗脑中,赏花要和兄者一起……赏花要和兄者一起……赏花要和兄者一起……”然后大辉转头就问山本和臣“去赏花么”山本回“被洗脑了么”然后massu就冒出来说“スゥィッス(他故意把switch叫错了)”大辉也跟着故意叫错,最后山本喊着“够了!是switch啦!”

另外massu的感想是下次UD能来齐的话就好了。

Ra*bits:

这三位的推特基本是感谢支持,过了很棒的一天这类的内容。



fine:

只有弓弦cv桥本有推特……所以基本上是别人发的合照们啦。前三张来自门老师cv的推特,后面分别是忍cv和千秋cv发的合照。光叔手上的应该是涉的生日小熊。




vk:

惊喜登场的高桥桑,把mika cv纯桑给高兴坏了。

另外纯桑在推特上写了好几条他自己对mika这个角色的理解,感觉能用mika的身份叫鸣酱很满足,这次演绎了天之川的mika片段,个人来说也是很喜欢的一个活动。还谈了很多这次现场配音的感受,演绎mika这个角色的感想等等,最后还说了句冲刺这期活动(流石mika p)

sw:

这张照片里两人的边上被山本画了个青叶(?),然后mika cv也回了句“スイッス”(又把switch叫错了),仁哥cv也跟着这么叫,这几位cv们玩喊错名字梗玩得特别开心。山本也要肝这期活动,积四还是很好拿的啦。

红月:

只有大将一人来了,不过神尾人缘真心好,各种拽人来合照。

铁虎和大将

大将和千秋,帆世提到非常在意大将和千秋的过去。

大将和司

教师组:

门老师和佐贺美老师





还有就是小个子四人组的合照。(去年是三人组来着,今年多了个山本)

山本说自己是其中最高的,然后米内说那说成稍微小怎么样,山本表示我是大个子,大辉表示这张照片是他和小个子们的合照,山本回他因为他头发厚所以显得高。

评论(5)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