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迟到的圣诞快乐。

还有mika酱生日快乐!来自mika cv大须贺纯的祝福:

因为他的mika卡是齐的,所以就没抽生日卡池了,还去唱了vk的歌,宗老师的部分也努力唱了。

25号的Welcome to Festa!Switch全员的Event看了推上太太的repo感觉好像非常有意思。界人君看来这次又玩疯了……

宙cv山本和臣晒的合照

夏目cv野岛健儿晒的合照:

山本:非常感谢!今后请多指教!

野D:我这也是!下次再在舞台一边跳舞吧(笑

山本:先练习Moon Walk好了

event结束后野D发的照片

本期的月刊RADIO简直是声控福利啊。绿川桑好温柔,另外各种意义上的好强。浅沼聚聚跟神尾桑关系真心好。米内老被另外三位说卡哇伊(不过确实超可爱)。来信环节提到日日树涉的登录语音,光叔顺口说了句,“(日日树)中之人也牙白”,还好几次跟staff喊话说希望能请fine全员来(务必!)。2月的“nico斗会议”情报出来后,浅沼聚聚开始隔空喊话knights其他成员(还原王骑现场么23333)masami,谅,玲央卡哇伊,大辉食肉八嘎。最后舞台剧的小演员们出来后变得超热闹,上田堪太和神尾桑私下真的很熟。

以下合照来自浅沼聚聚事务所公式推、神尾桑、米内、前山、上田的推特:






另外浅沼聚聚的CUTE(40)事件那件衣服,应该挺多人都看过,就是莓狩翠翠穿的那件。下面附图:

来自翠翠中之人的实力示范(想象一下浅沼聚聚穿这件去吃御好烧……):

这次的故事池是凛月,果断把这张卡抽回来了,两张CG真心太戳了,还附带新语音。(官网更新后司的voice3那条语音什么时候也实装在游戏里啊,就是主线里老实孩子被毛毛引导着批评泉总监禁小真的那段,第一次听的时候我还以为已经实装了还去翻了遍主线……)

来自山下大辉的吐槽:“肚脐”

本期薰尼一卡线继续炸了,而且第一名的那位积分肝了1亿,可怕。看来日服薰p憋了太久了,这次终于爆发。

翠cv渡边发的自家妈妈肝的排名……好拼(日服一卡线1W名)。其实我也超喜欢开花后虎子和翠翠一起自拍的卡面。

P.S.总觉得下期活动就要轮到TS了,可能还是真绪的五星,看来是要把压箱底的饮料拿出来了。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