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玲央日常手癌系列,吼的是Merry Christmas,尽量还原原话就是“Merry——Christma——”他把片假名的“マ”误打成“魔”了

不记得这是他第几次打错字了,哈哈哈

然后他自己吐槽自己了:库里斯“魔”斯这说法听起来好像不是“圣诞(santa)老人”而是“撒旦(satan)”了

下期是奶次箱活啊!!!感谢氪爸爸,终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奶次箱活啊!!!目前为止仅有的全员一套的衣服啊啊!!!

(这几天休肝期尽量把DDD能翻多少是多少,要不30号活动一开肯定没空)

看预告这次剧情主要写的是岚姐,不知道会不会交待他的黑历史。

剧情作者会是晶吗?期待中……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末子团宠地位坚定,全员宠末子剧情肯定有的。

然后泉总你……真的是masami爸爸说的jk啊,这织围巾的桥段= =

国王大人开花前那个卡面说的话是“住手suo~,别这样拽我”,这熟悉的相处片段……


PS. 明天的月スタ不知道会不会说些接下来这个箱活的话……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