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每年一回的体育祭!今年是陆上部和弓道部……mika你这个手艺部的怎么也在ԅ(¯ㅂ¯ԅ)看来是岚姐叫他来的?
还好岚姐和司都是四星,这期能养养肝了,三星应该还有副会、leo、斑、光、阿多吧,不过光在第一年有四星,阿多也有一张三星了,今年他俩可能不会再出卡……
另外,昨天knights的mini live真的太好了\(☆o☆)/疯狂打call中,可惜的是场地太小了,还有摄影和音响可能经验不足,希望下次再开类似活动的时候能更完美点。今天隔壁sideM也有现场live,中岛西山他们都出现了……所以打个商量嘛氪元素,下次能开流星队的live么,西山在三专采访里还特别提到自己没法去二周年活动希望下次能流星队全员到齐,而且流星队的歌现场唱的话肯定非常燃。(这次kn的live就是aof这首现场效果最好)
最后再嚎一句,司司无敌可爱!打乒乓的司司真的太可爱了!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