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TSUTAYAアニメES组合专辑第二弹抽选赠送的CV签名色纸

如题,昨天刷推特刷出来的,本来以为是一直以来的各角色签名,仔细一看发现是CV们自己的签名,所以发上来一起舔舔。这个色纸是独一份……一共只有十个人的抽选名额,所以实物图神马的不指望了,就看看官方的SAMPLE图吧。(大部分都是CV们自己的签名+角色名,个别角色名用假名表示,我会在图下面标注,顺序为从左到右、从上到下)

Trickstar:明星昴流、冰鹰北斗、游木真、衣更真绪

fine:天祥院英智(光叔的签名可爱,边上写着“英~智♪”)、姬宫桃李(ayu跟着光叔在桃李名字边上也画了个音符)、日日树涉(江口画伯,涉的名字边还加了个五角星)、伏见弓弦(为什么要加个感叹号?!)

UNDEAD:朔间零、大神晃牙、乙狩阿多尼斯、羽风薰

knights:鸣上岚(谅谅写的岚好可爱,还原了官方岚姐签名)、濑名泉(masami爸爸自己签名下面那个飘逸的izumi签名就是官方的泉总签名)、朔间凛月(大辉特意把自己的签名画成睡觉的人了)、月永leo(浅沼聚聚手绘leo馒头)、朱樱司(玲央在里面写了个小小的“マベ”就是marvelous的日语发音前两个音节)

流星队:南云铁虎(被SAMPLE挡了一大半的“てとら(铁虎)”)、守泽千秋(千秋名字右边是“流星RED”)、仙石忍(新田写的小忍是参考官方角色签名写的)、深海奏汰(难为西山了,虽然不是完整还原奏汰的签名,但这条鱼还是相当传神的hhh,鱼里写的是“かなた(奏汰)”)、高峯翠(右上角的“翠君”)

Ra*bits:真白友也(下面的“ともや”估计参考了官方角色签名,除了偏长的几个笔画其他基本一样)、仁兔成鸣(米内也是特意画了仁哥的签名……可惜兔子有点变形了hhh)、紫之创(fairy也还原了创创的签名)、天满光(兔团是约好了把签名重画一遍吗?“みつる(光)”)

红月:莲巳敬人、鬼龙红郎、神崎飒马2wink:这个……soma一人组合一目了然
Valkyrie:影片mika、斎宫宗
Switch:逆先夏目、青叶つむぎ、春川宙

评论(7)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