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豆腐

沉迷刀love,近期主刷es日服,国服咸鱼肝。本质全员推,爱kn爱蜡笔次爱流星队~

一起去参加忘年会吧!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昨天(30号)推特被刷屏了,一群ES中之人跑去搓了一顿,是年末的忘年会。

合照:(从上到下分别是)

米内佑希(仁兔)               浅沼晋太郎(leo)

桑原圣(ES专辑制作人)    伊藤マサミ(泉总)

大须贺纯(mika)              高坂知也(创)

土田玲央(司 )                 神尾晋一郎(红郎)

比留间俊哉(友也)

下面是各自发的推,附的照片就不再截了,大部分说的是“梦之咲学院fabulous忘年会”,司的cv玲央自然是“梦之咲学院marvelous忘年会”,米内说的大概是忘年会非常热闹,年龄已过20岁可以喝酒了。(浅沼聚聚和masami爸爸是用他俩同属的组合bpm公式推发的)




友也cv转的纯桑的推,今天非常感谢,明年也请多多指教,纯桑回复我这也是,多多指教呢。

米内发的“年末蜡笔次(((o(*゚▽゚*)o)))♡”,顺带隔空喊话“光亲!!!总有一天(会见到你的)!!”

(总是三缺一的蜡笔次中之人,每次都是池田小哥没空来……这边三位倒是已经混得非常熟了,之前还跑去玩了ES主题的室内游乐园)

神尾桑发的:“是的,搞不清楚的三人(指这三位的角色在游戏里交集少却凑一起合照的意思,目测是看到蜡笔次合照也跟着照了)。顺带一说,旁边另一桌有fine的一人和流星队的一人。完全是另一个组合(应该是另一个游戏/动画的中之人聚会)”

中岛站出来承认是他了……

真·制作人 桑原:是fabulous又marvelous的忘年会。大家,明年也请多多指教!

千秋cv帆世表示想去没去成。


28号流星队的杂志发售了,流星队的现任队长和未来队长(中之人)发推卖安利庆祝了




以下晒卡/剧透注意


下面是神尾桑本次抽卡记录:

还有对接下来的活动卡的吐槽:

游戏里的卡池也是五奇人的忘年会,剧情就不多说了,微博还有lofter上都有太太repo了很多,夏目真心会撩,而且作为五奇人的末子,被哥哥们宠着真心好啊T^T团宠地位真稳。这次剧情后,感觉情敌数量暴增,夏杏股、五奇人股大涨,突然很担心下次夏目的排位情况了,看样子线肯定不低,准备好肝和肾吧。顺便,明年追忆奏汰排五预定。

抽了30连,活动卡出全了,狂喜乱舞中。

顺便心疼一下实装快半年仍没有五星的青叶,同组合的夏目都两张五星了,推上这个梗已经被太太们做成表情包了。

(其实kn那边司的末子团宠地位也挺明显的,就是另外四位前辈们对他的关爱方式和五奇人这边不太一样……国服已出的剧情就不提了,后面的花鸟虽然司没出现,但另四位前辈是真的在关心他的情况;茶会和商场live是凛月过了一把“哥哥”瘾;芭蕾也是严厉的前辈们用自己的方式帮末子提高能力;罗宾逊则是leo把kn未来托付给他的感觉,当然那个骑射……也算他独特的宠弟弟方式吧;水果池是岚姐宠末子;上期的骑士星曜祭“慈父严母”的家族感……)


国服下期PVP原创卡果然是创+御曹司!一直咸鱼刷的纪念币和宝石可以全换了,这次卡面的质量真心不错,创和桃李超可爱,欧吉桑微笑.jpg(除了司开花前有点奇怪,不过衣服好看啊,虽然不会实装,能舔卡面就行)。

看来是茶会池的预热了,创和御曹司三位的关系真心很有趣,除了国服快出的爱丽丝池,后面商场live、金鱼桃李池、芭蕾、体育祭2都能看到他们之间的互动(感觉结城写创创挺多的,好像写得比较顺手,茶会是晶展现了红茶部还有司和英智的关系,结城在此基础上扩写了挺多)

评论(2)

热度(29)